童世英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1年10月—1998年06月任富顺县文化馆音乐辅导干部;1998年06月—1999年06月任富顺县文化馆副馆长(主持工作)、党支部书记;1999年06月—2013年07月任富顺县文化馆馆长、支部书记;2013年07月—2014年10月任自贡市文化馆副馆长(主持工作);2014年10月—现在任自贡市文化馆馆长、党支部书记。创作的歌曲作品《我们是光荣的共产党员》曾在刊物《乐苑》《四川党建》发表,在省级刊物发表群文论文4篇。组织、辅导的原创合唱歌曲《沱江恋》参加全国第二届“七彩夕阳”中老年才艺大赛,获得了“凤凰金奖”(一等奖);组织辅导的合唱《嘟嘞》参加文化部“永远的辉煌”第15届中老年合唱节比赛获金奖;组织排导的《盐船情歌》《嫩豆花》《盐巴妹儿》等作品参加四川省民歌邀请赛分别获得优秀创作奖、优秀表演奖和优秀传承奖。策划组织自贡市文化艺术节--“自贡市十大歌手赛”十六届、自贡市本土原创作品音乐会五届,发现、培养声乐表演骨干、创作骨干100余人,其中歌手甘笠童参加“嘉陵江之春c-pop流行音乐节”比赛获个人演唱组特等奖。于2013年10月荣获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群文之星”称号。
返回顶部
1.3714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