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2男9月参加工作进入遂宁人民广播电台工作,在电台的新闻部、总编室连续工作了16年之久。期间,从事过新闻采访,编辑过电台《遂宁新闻联播》、《经济纵横》、《法律与生活》、《生活时空》等节目。2007年4月遂宁人民广播电台、遂宁电视台改革合并为遂宁市广播电视台,之后在市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工作了8年。期间,从副主任到主任,一直强化部门管理,做好全台宣传管理统筹协调,保障有序完成部门工作,充分发挥了总编室作为全台宣传管理的中枢指挥中心作用。2013年11月,当选台第一届工会主席。2017年9月当选台第二届工会主席2015年1月开始,从宣传业务管理部门转岗到遂宁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办,被聘为部门主任。2017年1月,被聘为纪检监察室主任。期间,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台党委“党建做实”要求,牵头做好全台党建、纪检监察、精准扶贫等工作,助推台发展战略的实施,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新闻工作者行为准则和职业道德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新闻宣传报道、节目编辑和宣传管理等工作,无违纪违法行为,维护了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被市委宣传部、市人事局、市新闻学会、市广播电视局、全市文广系统、市广播电视台等表彰为优秀新闻工作者、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达20多次。2000年被评定为记者职称后,刻苦钻研广播电视新闻业务,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有18件优秀广播电视作品、学术论文荣获省级政府奖,其中一等奖8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4件(学术论文三等奖);23件作品获市级创优奖励,其中一等奖9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6件;有论文《“百姓热线”成功的启示》在全国公开刊物《西部广电学刊》上发表。
返回顶部
1.6599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