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怡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7年07月从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毕业后,进入乐山广播电视台工作,先后在专题部、互动影视频道、专题活动中心担任栏目编导,专题片编导兼撰稿。   1、先后制作了《走进小凉山 感受一越千年》(担任编导3年、《嘉廉话·廉政视点》(担任编导3年)、《来自高新区的报道》(担任编导2年)、《嘉州先锋》(担任编导1年)以及《乐山教育》(担任主编)等栏目。2、是乐山广播电视台台专题片、宣传片、纪录片的主要撰稿、策划者,所制作的《百乐之城》,《美美与共 和乐融融》用于2019年、2021四川国际旅游交易旅博会宣传,《灵秀乐山 宜居宜业》、《遇见乐山  投资未来》用于2019年、2020年乐山招商引资,《乐美同行 携手战贫》用于2020年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脱贫攻坚汇报总结,《脱贫奔康 乐在浙里》用于2021年浙乐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汇报总结,《“峨眉山茶”行天下》用于2021年8月全省精制川茶现场会议,截至目前,共完成了近200部作品,内容涵盖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囊括专题汇报片、形象宣传片、人物记录片等各个类型。3、在四川新闻奖2020年度评选中,《陈劲松:桐华班 编织孩子们的幸福梦》获电视新闻专题类二等奖,《产业扶贫既要“鼓口袋”更要“稳口袋”》获广播评论类二等奖。在2019-2020年度四川广播电视创优评选活动中,《童声唱响彝区 学说普通话》荣获优秀电视少儿节目优秀奖、《陈劲松:桐华班 编织孩子们的幸福梦》、《把家搬到金口河》分别荣获优秀电视新闻专题优秀奖、提名奖。担任主创的《小凉山彝族刺绣》荣获第八届中国旅游电视周旅游电视专题类好作品奖。参与拍摄制作的旅游专题片《网络研学云游乐山》(12集)、旅游宣传片《百乐之城》分别荣获第十三届中国旅游电视周四川地区“旅游专题”类二等奖、“旅游宣传片”二等奖。4、2021.4月,独立完成的论文《浅谈“网络研学”类文旅专题片的制作技巧》登载在《视界观》2021年04月第08期。2021.7月,作为第一作者完成的论文《讲好老百姓的故事——典型人物短片的制作技巧谈谈》登载在《记者观察》2021.07(中)第20期。   
返回顶部
1.5834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