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3年,我很荣兴地成为通江县广播电视台新闻部的一员。走过10多年的风和雨,三年的采编工作使我锻炼成长为一名业务骨干走上副主任岗位;5年的文编、副主任工作催促我业务成熟走上主任这个岗位;多年的主任兼编辑和编审工作让我业务更加娴熟、让我处事更加理性。新时代,新征程。新媒体,新要求。作为新媒体中心主任,我牢固树立互联网意识,坚持移动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广播电视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提升通江县广播电视台在网络空间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和舆论引导能力,更好的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1、采写的《跨越时空的相见》、《通江银耳太空菌种初筛实验喜获成功》、《总理的梦》、《见证》、《村干部述职述廉赢民心》、《跨越时空的相见》等10多篇新闻作品,获四川广播电视节目优秀奖(新闻类)。2、编辑的《通江新闻》栏目连续三年获得省市十佳新闻栏目奖。3、2014年11月荣获巴中市“三名三实”工程“名制片人”称号。
返回顶部
1.4942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