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玫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3年5月-2004年5月四川广播电台经济频率主持人2004年5月-2006年1月四川电视台青少部导演主持人2006年1月-2011年1月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导演栏目主编2011年1月-2014年4月四川广播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导演总监助理2014年4月-2016年5月四川广播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导演频道副总监2016年5月-至今 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导演频道副总监2004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投资经济学专业,2007年完成了日本JECT的NHK纪录片导演的培训课程。2003年起在四川广播电视台工作,先后在经济广播、时政新闻中心、文化旅游频道、妇女儿童频道工作,从事过记者、主持人、导演、主编、总监助理等岗位,现任妇女儿童频道副总监。从业至今,策划创办多个电视栏目,参与多次重大新闻事件的报道,主持过大型跨国真人秀项目《泰爱你了》、《双城记》,节目获得巴蜀文艺奖等奖项。
返回顶部
1.4244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