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2年——2015年曾在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诗书画院副院长管苠棡工作室进修三年。同时书法得到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戴跃先生指导;绘画得到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四川美术馆馆长梁时民先生指导。与绘画结缘应该是自小学开始,开始了临摹学习,虽然所从事的工作内容几乎与绘画毫不相关,然而浇灭对艺术的热爱。在大学,先后专修财务会计专业、经管管理专业和应用法学专业,工作后,成为一名注册会计师和审计师,但在工作之余,始终坚持对艺术的追求不放弃。涉及书法,山水、花鸟和人物,但主要为青花系列和山水系列。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个人展览,2017年1月由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和四川美术馆主办个人书画展览。2010年——2012年先后筹办“丹青金秋”杨循、李圣峰、刘成海和李秀钦画展和“花重锦官城”李秀钦和李志明画展。作品多次在中国审计报、现代审计等报刊上发表并获奖,在四川现代艺术和四川美术上刊载。
返回顶部
1.6015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