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丽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硕士,曾在四川电视台录制部工作,后到成都文理学院传媒学院任教。完成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关于纪录片同期录音的探索》和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改项目《编导专业影视声音创作课程的建设与改革》。在《现代电影技术》、《音响技术》等专业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其中《试析纪录片同期录音的观念、特点与技术》获得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国电影科技论坛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担任录音的纪录片《木雅,我的木雅》荣获第十三届四川国际电视节国际纪录片人文类评委会大奖-金熊猫奖。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和艺术体操项目音频制作,担任评论席音响工程师。2010年参加广州亚运会排球项目音频制作,担任评论席场馆经理。担任2016年里约奥运会音响工程师和2018年平昌冬奥会音响工程师。
返回顶部
1.5822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