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双政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四川硬笔书法家协会、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四川巴蜀诗书画研究会会员;丙戌金石书画研究会常务理事;成都市青少年宫,武侯区青少年宫,成都艺校,新艺校。桂溪老年大学,成都军区八一校特聘教师。 从事书法教学二十多年,其辅导的学生多人次在日本、全国、省、市、区的各类书赛中获奖,本人也获得各种园丁奖,如全国百花杯一等园丁奖、成都市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一等园丁奖、历届四川省书法段位评定考级优秀指导教师奖等等。 其作品95年参加日、中友好名笔书道邀请交流展;97年参加四川省二届中青展、香港回归府南河竣工展、并被市书协收藏;97年参加民革四川省委举办的孙中山诞生100周年展,作品被收藏,98年昆明、成都、武汉三市联展。 其作品分别于98年8月4日、12月29日、99年3月9日、2000年3月14日被《成都晚报》刊登、发表。 其作品被绵竹碑林、湖北鄂州市莲花山元极碑林勒石,其部分作品也被一批爱好者收藏。 其作品也参加过08年抗震救灾义卖,2011年有7件作品进入成都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的千件艺术品进千家的等多个公益活动。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2699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