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宁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陈永宁,1982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中文系,留校任教。并在职取得硕士学位。1988年辞职下海,创办企业。成为四川省内大学教师下海第一人。现为国内著名影视制片人。音乐制作人,文化企业家,影视学科教育家。由其担任出品人、制片人的长篇电视连续剧《淘金记》、《尘埃落定》、《我在天堂等你》、《王保长后传》、《湘西往事》、《情感冲击线》、《风雨晋原城》、《月亮背后》、160集室内喜剧《新邻居时代》等,其中《淘金记》、《尘埃落定》、《我在天堂等你》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其担任出品人、策划、监制的系列音乐唱片《天音老唱片》,多次获得中宣部,文化部重大奖励。担任中央电视台百集系列纪录片《电影传奇》音乐总制作人。
返回顶部
1.67905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