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大学就读于浙江广播电视专科学校(现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2004年以来,开始职业生涯一直从事新闻采编工作。从播音主持岗位到一线记者,从电台到纸媒再到电视,从一线记者再到团队管理。2012年以来在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工作期间担任制片的节目多次获得省市各种奖项。其中《美丽乡村》荣获第八届全国新农村优秀电视节目四川地区一等奖,以及2015年度雅安市十佳新闻栏目。2013年度,在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工作期间完成的作品《三跑地变三保地》的专题节目获得四川省电视艺术协会评选专题类三等奖。担任制片的栏目《阳光政务面对面》栏目,其中一期《驾考培训“三大难”》在2013、2014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含民族语言节目类)评选中荣获提名奖。采写编导的《骑游茶乡•梯田茶海》专题节目在第八届全国新农村优秀电视节目评选中获得四川地区二等奖。
返回顶部
1.5885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