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冬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黄天信,男,汉族,1985年1月生,四川省资阳市人,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现任四川音乐学院理论教师,阿坝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客座教授、世黄总商会(中国)筹委会艺术顾问、四川省江夏文化研究会艺术总监。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编曲人、作曲人,擅长交响乐、民族乐、流行乐、摇滚乐等风格的编曲及作曲。先后创作出了歌舞剧《雪&火》(藏族踢踏舞部分的交响乐)、《春之舞》(交响乐作品,少儿舞蹈音乐)及大量游戏、网游、动画、广告等为代表的纯音乐系列作品。近几年,他还创作了大量的声乐作品,有庄心妍的《没有我的冬天你会不会冷》、何乾梁的《失散地》、蔡思涛的《大爱若水大梦飞扬》(2012年成都市第七届残运会会歌)、史倩和金涛的《羌红》(2016年荣获四川省文联十大文艺创作工程之一的“唱响四川——百姓喜爱的歌曲”音乐创作一等奖)、贺一航的《花开一转身留个好时光》、黄迎迎的《打开梦》、陈万的《闻鸡起舞》、树子的《那对少年》、萨尔罕的《草原不寂寞》(CCTV-15频道“风华国乐”栏目展播)、古亚鹏的《噗通噗通》、旭日的《海日特的马兰花》、苏秋实的《兄弟抱一下》、王俞之的《盛世汉韵》(2017年荣获四川省第九届“金秋乐”群众舞蹈大赛金奖,资阳市第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歌曲创作奖)、蒋大为的《等你在草原上》、李应霞的《为坚强点赞》、黄天信的《去外太空旅行》和《要怎么把你忘了》、黄旭的《江夏黄》、黄弈铭的《江夏情》、认真的《恋九寨》、周娟娟的《青春的光》、箐洋的《鹤顶红》、黄旭的《这一天》、黄思涵的《我们都爱家》、陶辚竹的《太平花香醉千年》等。多次担任四川省内重大文艺晚会音乐总监及声乐大赛评委。如:新东方好声音海选评委;中国校园星歌王成都理工大学决赛评委;作为客座教授,受邀在阿坝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首届艺术实践周暨首届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展演、学生专业技能比赛”上做专题讲座;2018年都江堰春晚音乐总监。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5155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