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7年10月—2017年8月 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编导 2017年8月至今 四川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导演2019年1月 纪录片作品《汶川十年我们的故事》获得中国纪录片国际选片会评委会十大纪录片大奖。2019年12月 纪录片作品《汶川十年我们的故事》获得四川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2020年9月,纪录片作品《汶川十年˙我们的故事》荣获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优秀纪录片提名奖。2021年12月,《前进吧!少年》获得四川省文联2021年度百家“推优工程”优秀作品奖。2021年12月,《前进吧!少年》获得四川省重大文艺项目扶持和精品奖励优秀作品奖。
返回顶部
1.74814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