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轶涵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杨轶涵,女,汉族,1983年12月生,四川省崇州市人。作为导演参与“5.12汶川地震”系列文艺晚会《中国力量》、《中国精神》、《感恩祖国》的制作和录制;芦山强烈地震大型公益节目的制作和录制;参与历年四川电视台春晚、金熊猫电视节、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祝福祖国》等各类大型文艺晚会、节日庆典的制作和录制。上述晚会数次获得国家、省市级表彰、奖项等。作为导演参与《天籁之爱-中国藏歌会》第一、二、三季的制作。该节目多次受到省委领导的表扬,主题曲《天籁之爱》在2013年荣获“四川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作为导演参与真人秀《两天一夜》《明星家族的两天一夜》、电视栏目《万万没想到》、跨年演唱会、四川卫视首档大型体育竞技类节目《峨眉传奇》等节目的制作。上述节目也多次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的各种奖项。
返回顶部
1.7164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