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清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0-2012年,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系电影学专业,2012年6月毕业,获文学硕士学位;2012年9月进入成都文理学院传媒学院,任专职教师,工作至今。就读于武汉大学期间,发表论文《以爱之名——评金马奖获奖影片“父后七日”、“当爱来的时候”》于湖北省省级刊物《戏剧之家》;2013年11月,发表论文《热播都市题材电视剧的文化倾向》于《西部广播电视》;2014年5月(中)发表论文《成长题材影片中的女性角色分析——以大陆影片为主》于《魅力中国》期刊;2017年11月,发表论文《新闻如此“好玩”——抽样分析腾讯原创新闻栏目“新闻哥”》于《新闻传播》。
返回顶部
1.57209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