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慧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李杰慧 ,男 ,原名李吉慧,四川三台人。毕业于西南大学音乐学院,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会员、中国群众文化学会音乐专业委员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钢琴学会会员、绵阳市音乐学科带头人。 长期从事中学音乐教学、以及钢琴基础教学工作,所教学生有近300人通过了中国音协全国钢琴等级考试5-10级,其中近80人获得优秀或良好等级。很多学生在全国推新人大赛钢琴比赛、“学会杯”四川省青少年钢琴大赛等比赛中荣获金奖或等级奖,数百位在全国、省、市各类音乐比赛中获奖或考上音乐院校。所写论文入选四川省钢琴学会第二届年会交流论文,个人应邀在乐山师院年会上宣读。所设计并制作的音乐教学软件荣获四川省第十届优秀电教科研成果奖。 从2006年以来,创作了《小天使的梦》等50余首歌曲,先后发表在中国音协《歌曲》、《儿童音乐》、《中小学音乐教育》、《校园歌声》等全国著名音乐杂志上,其中有20多件作品还荣获了中国音协、中央文化部等单位颁发的全国歌曲创作大奖,部分作品在中央电视台播放。个人曾先后多次被中央文化部、中国音协等邀请参加了在昆明、嘉兴、珠海和北京等地举办的全国少儿歌曲创作和采风活动。绵阳电视台、三台电视台、《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等新闻媒体多次专题介绍过其事迹,个人传略入选人民出版社《中国音乐家辞典》(2008年8月第3版)一书。
返回顶部
1.6121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