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蕾冰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从幼时开始学习钢琴、声乐、舞蹈。2011年9月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本科学习4年,期间不断在外兼职钢琴教师及在老年大学兼职钢琴教师、乐理教师,2015年7月毕业获学士学位。2014年3—4月,与中央音乐学院到川音交换的研究生共赴成都市××区磨子桥小学实习授课。2014年9—11月,在四川音乐学院附属小学任实习音乐教师、艺术活动教师。2016年3月—2017年9月,在成都市青羊区草堂小学任教音乐教师。2015—2018年,长期在成都市东区少年宫、美音艺术学校兼职音乐教师、钢琴教师。2018年考入四川音乐学院艺术教育系继续硕士学位深造。  2017年6月加入四川省音乐家协会,2017年8月成为中国音乐家协会奥尔夫专业委员会会员。  获教育局颁发的“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获中央音乐学院颁发的“全国中级音乐(钢琴)教师资格认证”;撰写有学术研究论文“浅析柴科夫斯基《六月·船歌》”等;在“2017年青羊区中小学音乐教师技能比赛”活动中获二等奖。     期间参加过考级、钢琴比赛、学院各类音乐活动。
返回顶部
1.65777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