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惠民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曾惠民,1945年出生,四川射洪人。现为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射洪县文联名誉主席。 长于山水花鸟画,作品多取材于蜀乡田园山色。努力探索丘陵山水表现技法。多次参加省内外大展,曾获“1993全国群星美术大展四川省参评作品”优秀奖,《暖冬》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纪念5.12汶川大地震全国美术作品展”。《国画家》、《美术大观》、《四川日报》、《特区时报》等报刊杂志曾多次发表作品并作专题评价。不少画作在用笔、用墨、用色中表现出对传统绘画艺术的继承,而另一些作品则从传统水墨表现形式向装饰性绘画风格演变,在构图上又借鉴了西洋风景画和版画的风格,使作品融入现代生活。一些作品交流到日本、新加坡、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展出或收藏。个人艺术简历编入《中国当代美术家人名录》、《中国当代美术家》光盘。出版有《曾惠民画集》。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7.95414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