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幼萍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1年至1986年,在中铁二局文工团任舞蹈演员。      参加演出并担任主角的舞蹈节目有:《草原英雄小姐妹》、《聋哑人高唱东方红》、《叔叔,请喝酥油茶》、《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解放军叔叔,报仇啊!》、《再见吧,妈妈!》、《抢亲》等。      参加其他的舞蹈节目有:《餐车服务员》、《放排》、《送菜路上》、《阿哥,追!》、《珊瑚舞》、《彩虹》、《云雀》、《节约花开朵朵红》、《你追我赶学大寨》、《延边人民热爱毛主席》、《怀念周总理》、《跑马溜溜的山上》等。      参加创作的舞蹈节目有:《解放军叔叔,报仇啊!》,(获1981年全省优秀文艺作品三等奖)、《节约花开朵朵红》、《延边人民热爱毛主席》、《跑马溜溜的山上》等。      曾担任:《中国民族民间音乐、舞蹈五大集成》(四川省卷)舞蹈集成办公室记者、编辑。      四川省老年大学艺术团舞蹈编导。      四川省职工文学艺术基金会音乐舞蹈戏剧曲艺专业委员会委员。      代表四川参加"全国土家族舞蹈专题讨论会。编写的《四川土家族舞蹈概况》中的舞蹈部分在"《中国民族民间舞蹈集成》土家族舞蹈学术讨论会专辑"中登出。      1991年为中铁二局"晚霞艺术团"编排秧歌迪斯科代表北巷子参加金牛区首届老年健身舞蹈比赛获一等奖,参加四川省"农行杯"比赛获一等奖。      1992年为中铁二局"晚霞艺术团编排"呼拉圈健身操"参加金牛区第二届老年健身操比赛获一等奖。      1992年为金牛区首届群众运动会开幕式编排三百个老年人的呼拉圈健身操,获得高度好评。      1992年为金牛区老年大学编排表演舞《春之晨》,获金牛区第三届老年健身操暨综合文艺汇演一等奖、参加四川省"农行杯"比赛获一等奖,参加成都市第五届艺术节比赛获一等奖。      2006年10月被四川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组委会聘为"成都赛区舞蹈组评委"。      2007年6月被四川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组委会聘为"四川省首届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总决赛舞蹈比赛评委"。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293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