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云霞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宜宾市音乐家协会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宜宾市音乐家协会理事
艺术简介
谢云霞,四川省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宜宾市首届名师,翠屏区连续五届拔尖人才。四川省音乐教育委员会理事,四川九年义务教育教材编委,四川省乡土教材编委,全国名师教案编写组成员,为本校编写了三套校本教材均翠屏区精品课程。多年来参加全国省市的论文、优质课、技能比赛等均获一二等奖。主持的《小学人文策略》科研课题荣获四川省人民政府颁发的二等奖,主持的《中澳电子琴》《口风琴》等实验项目荣获四川省一等奖。编排的舞蹈、儿童歌舞剧、川剧、器乐、合唱等均获全国省市一二等奖。指导青年教师参加各类比赛均获一二等奖。指导的学生参加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人才大赛均获一二等奖。
返回顶部
1.6254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