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峰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 }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1-2011年十年间,郭盛峰与成都峰珊全幻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先后研究出独创的世界唯一白天消失大型建筑物幻象,世界唯一全方位翻转自由飞翔飞人、世界唯一消失汽车、亚洲唯一水上悬人和亚洲唯一空手变真雪等世界顶级大型幻象。其中一些幻象曾在全国各大剧院上演,以无法破解的魔幻广获观众称赞。2011年郭盛峰大型幻象的排练成功吸引了中央电视台的关注,并在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中报道:“中国幻术师郭盛峰演出了只出现在世界著名幻术师大卫科波菲尔视频中的超级幻象。” 2012年,郭盛峰成功研究出世界首个在周围有摩天大楼、江水、船只为参照物的条件下,白天消失巨型建筑物户外幻象,并成功消失和重现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2015年 郭盛峰创作和表演的中国唯一大型幻象魔术真人秀《魔法行者》在腾讯视频一经播出便风靡网络,网友对中国拥有世界顶级魔术感到惊叹,其中消失乐山大佛巨型幻象成为无法破解和复制的经典。10个魔术点击迅速超过千万,将腾讯综艺频道年轻观众比例提高10%。制片人携该片参加法国嘎纳电视节和亚洲新加坡电视节,节目广受国际好评。
返回顶部
4.2465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