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 }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罗强(艺名,云飞)多才多艺他集武术、气功,绝技,杂技魔术、主持、小品、唱歌等,于一身,曾走过祖国大江南北、长城内外、长江黄河两岸,西藏新疆,内蒙古 等大草原,深受各界人士的赞赏与好评 武术,曾拜师于海灯法师门下,属海灯法师第二代弟子。学习海灯法师武术与禅武精神,将中华武术,海灯精神,发扬光大。 曾在各种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责绩。 2010年在广元市首届电视才艺大赛年度总决赛:季军 2014年在广元市利州区文化惠民年“国贸广场杯”市民才艺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2015年在苍溪县首届“美好广场杯”全民才艺大赛即第七届全国少儿曲艺大赛(苍溪赛区)选拔赛其它类二等奖 2015年12月14号参加中视七套《乡村大世界》走进广元利州区赤化镇泥窝新社区 ,将中国传统高空力学杂技空中顶碗、空中飞碗,以及火攻杂技口中吃火,口中吞火口吐烈火的表演搬入央视频道。2016年8月在第二届海灯国际武道争霸赛中获得一等奖金牌和武术推广贡献奖。 现是四川省杂技家协会会员,广元市杂技家协会会员。
返回顶部
1.5813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