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先后在雅安师范校、雅安市文化馆市文化局工作。现任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音乐教师,校艺术团指导老师。参与策划组织了雅安市“千秋蒙顶”等大型文艺活动,以及雅安市音协连续7年举办的“春之声”演唱会。个人演唱及辅导节目先后获得了省级、市级比赛展演一、二等奖,连续7年参与策划组织了雅安市音协“春之声”音乐会,并演唱歌曲。2017年7月负责排练指挥校合唱团《传奇》《在灿烂阳光下》获得四川省第八界大学生艺术节二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9月参加雅安市庆祝十九大暨国庆晚会演出,演唱歌曲《我们的中国梦》。2017年创作歌曲《春暖花开》入选雅安市文联“一路风光”5首打造歌曲之一,并与演唱的作品《青衣江传说》一起入选2018雅安市音协《西蜀放歌》有声歌曲集。
返回顶部
1.69183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