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现任四川捌零年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从事影视传媒行业策划、导演、制片、监制、运营管理工作16年。代表作品:1.四川电视台节目《天府汽车》总策划、制片人;2.原创短视频品牌《80秒》600多集总策划总导演;3.精准扶贫微电影《第一女书记》编剧、监制;4.网大《坏女人联盟》出品人;5.四川省旅游局形象片《感官世界尽在四川》撰稿、监制;6.纪录片《冠军之路》监制;7.公益广告我们的节日《春节》《清明》《中秋》创意、监制。8.《你是我的眼》微电影总策划、监制运营管理影视公司,为四川18个市州区县拍摄过形象片,多个大型企业电视广告、宣传片超过500多条,10多部作品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获奖作品:2015年9月《感官世界尽在四川》作品获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八界中国旅游电视周最佳作品奖。2017年11月《你是我的眼》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大国工匠单元优秀微电影奖。
返回顶部
1.6088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