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俊楷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1985年参加河南书法教育中心函授院学习。 2、2012年获中书协主办的“全国老年书法作品展”(第三届)优秀奖。 3、2013年获中书协主办的“第七届全国书法新人新作展”优秀奖。 4、2013年入展中书协主办的“廉江红橙奖全国书法作品展”。 5、2014年入展中书协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作品展”。 6、2014年入选“大观音寺首届全国心经手卷大赛”。 7、2016年入选“看四川——诗书创作工程优秀书法作品展”。 8、在泸州市第四届优秀文艺作品评选中,分别获得“国家级获奖作品奖”和“优秀文艺作品书法类一等奖”。 9、多幅作品在《书法报》上发表。
返回顶部
1.3909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