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渤海大学艺术学硕士,美术馆管理高级研究班结业(中国美术馆),四川省文艺评论骨干首期培训班结业(四川文艺评论家协会),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绵阳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先后担任王蒙文学艺术馆展藏部主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教师、美术学教研室主任等职,现在新疆喀什市深喀第二高级中学支教。 2013年至今,参与了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中央文史馆、文化部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等单位与王蒙文学艺术馆联合举办的《吉光片羽——书法家写王蒙文句》、《青春万岁——中国美术馆馆藏经典作品展》、《“一带一路”——中国画家非洲采风展》等重量级展览的各项工作。2016年,参与了绵阳市博物馆新馆壁画和场景的设计与制作。
返回顶部
1.65450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