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华英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8-2006:小学、初中学习舞蹈1-8级 2010.9-2014.6:四川师范大学学习,学前教育专业课中开设有舞蹈专业课 2014.9-至今:在简阳市简城第一幼儿园任教,期间编排了幼儿舞蹈《小牛哞哞》《春晓》等,编排了教师舞蹈《荷风盛世》、《goodtime》,其中《我家在简阳》登上简阳市2017年元宵节舞台 2015-至今:加入简阳市舞蹈家协会,参加成都市建军90周年双拥文艺演出。 参加了市春晚舞蹈《盛世鸿姿》、《过年啦》、《黄河》等舞蹈表演,参加市元宵节《吉祥谣》表演。 2016年获得四川省社会舞蹈教学1-8级教师资格证书。 2018年指导的幼儿舞蹈《箱子里的梦》在第八届少儿春晚中获金奖,本人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
返回顶部
1.59758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