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立宜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五岁半学习钢琴,2000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主修钢琴。2004年担任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表演系钢琴伴奏。2007年担任首都师范大学舞蹈系钢琴伴奏。2008年考入首师大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在职研究生班,师从全国中小学音乐教材编辑委员会郑莉教授、孟维平教授、北京八中特级音乐教师李存教授。2012年回到四川成都,担任四川音乐学院舞蹈系古典舞钢琴伴奏。从2004年起开始在艺术培训中心任教钢琴课,11年下来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教学风格,于2000年、2001年连续荣获北京钢琴音乐节"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经过辅导后,基本功扎实,演奏技巧流畅,考级通过率百分之百,2012年回到成都后,学生在参加四川省大赛中多次获奖,深受学校领导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1.38903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