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妮娅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 "无"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艺术简介
丁妮娅,女,汉族,幼承庭训,雅慕文艺,本科毕业于乐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期间所培养的学生获省市舞蹈类器乐类各种奖项,2013年曾负笈海外,求学于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在别洛韦日森林畔埋首数年,潜心研究音乐学和舞蹈编导,获艺术学硕士。在白俄罗斯国家歌舞剧院实习上班,2015年5月习主席及彭夫人来访白俄罗斯,作为优秀留学生代表受到主席及夫人接见并表演中国古典舞。2016年归国后执教于西昌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欧洲留学期间获奖情况:1.两年一次的东方国际舞蹈大赛比赛中取得了专业组一等奖及其肚皮舞专业组第六名的好成绩。2.全球大学生艺术节舞蹈类比赛一等奖。3.白俄罗斯大学生艺术节器乐类一等奖。4.白俄罗斯舞蹈大赛舞蹈作品创编一等奖,专业组舞蹈比赛一等奖。5.参加了2013-2014年两年白俄罗斯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的编导和演出,所创编的舞蹈,器乐类节目新颖有特色,深受各界领导和广大观众喜爱,获得最佳编导指导奖,最佳演员奖,所创编的节目均获一等奖,演出比赛照片多次出现在中国外交部网站。6.明斯克大学生艺术比赛舞蹈专业组一等奖。7.国际留学生艺术大赛我所创编的群舞获专业组一等奖,现代舞二等奖。8.白俄罗斯艺术大赛获最佳编导奖,所创编的作品中国古典舞获专业组一等奖。9.参加白俄罗斯舞蹈大赛创编的三个舞蹈作品获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受邀参加白俄罗斯校庆节目编排和策划。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1378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