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燕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54年-1960年泸州市南城小学就学;1961年-1963年泸州一中就学;1963年10月-2008年泸州市川剧团工作,演员;2008年至今退休。《走近川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读物,重庆大学出版社。《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读本》(编辑),北京团结出版社。《自白》(金钱板),四川戏剧2005第5期。剧本《江阳巾帼魂》、《报恩塔》、《阴审苏妲己》、《泸州好》、《以法官的名义》、《包公拒礼》等大表在“泸州文艺”。先后在《五台会兄》、《铡美案》、《打金枝》、《御河桥》、《平原作战》、《盘石湾》、《渡江侦察记》、《红灯记》等数十个传统戏、现代剧中饰演主角。
返回顶部
3.9644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