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启如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阿坝州新闻传媒中心总编室主任。主要从事电视专题、纪录片、重大选题的策划、编导、撰稿工作。参与的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省文联、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系列纪录片《纪录四川一百双手》获四川省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担任分集《一针一线一生》导演。参与的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省文联、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系列纪录片《第一书记》获四川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第25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系列片十优作品等奖项,担任分集《李代军和莲花白的故事》导演。策划、编导的网络视听短视频《地柏村的新家园》荣获2019年度“美丽四川”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创作工程 “十佳优秀作品”;荣获“第25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短片好作品奖等奖项。策划、编辑的电视评论《莫让惠民工程沦为寒心工程》获得2017/2018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评比优秀电视评论。主创的作品《小保单里的大民生——“牦牛养殖保险”惠及荒 原牧区群众》获四川新闻奖电视消息二等奖。阿坝州在全国首创开展的大型口述历史纪录片拍摄,担任首批创作人员,负责样片《再造山川》的编导、撰稿工作,其后又连续担任《雪山作证 青春无悔》、《辫子坟》、《筑路高原》、《州府变迁》、《乡村医生》等口述历史纪录片的编导和撰稿,系阿坝州口述历史纪录片评委。
返回顶部
1.6606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