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西权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袁西权男1964年,9月13日出生于四川遂宁市,现定居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董郎路。现为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龙泉诗书画院画家,四川焦墨画研究院画家,竹篱书画院画家.成都市岷山书画院画家、田川易道山水景观园林设计有限公司特聘画师,四川省收藏家协会龙泉分会副秘书长。潜心绘画创作三十余年:,多次参加了四川省文聪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四川美术人才研修。通过创作语言形成了独特优雅轻松明快的艺术风格,擅长中国山水画,花鸟画一,书法等手法独特师法自然,意境深远气势博大。前后出版了《袁西权山水画作品集》,《袁西权墨迹》,《袁西权花鸟画作品集》等画册,部份作品被国内处相关机构及爱家收藏。
返回顶部
1.63280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