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卓威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0年至今在成都理工大学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影视编导系任教,讲师,主要从事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方向课程教学,研究方向为戏剧与影视学。参与创作各类影视片30余部,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10余篇中文核心期刊,主持了1项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主持了16项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科研项目;主持了3项成都理工大学校级科研和教改项目,另参与过其他省级、校级科研和教改项目若干,主研了校级精品课程《电影美学》和《纪录片创作》,主编了《电视纪录片创作实训》专业教材。主讲课程:《摄影技术与艺术》《电视摄像与编辑》《纪录片创作》《电视专题节目制作》《影视传播与媒介素养》。
返回顶部
1.3527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