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晴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4) "艺术指导学会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艺术指导学会理事
艺术简介
 吕晴简历         吕晴,旅法青年钢琴演奏家。法国里尔音乐学院钢琴演奏DEM硕士,钢琴独奏金奖,室内乐一等奖。旅法13年,与导师法国著名钢琴家Yolande BAERT芭赫特夫人的双钢琴演奏频频亮相于法国北部各种音乐文化节,均获得观众和媒体的格外好评,并回国演出取得成功。         多次参加法国著名钢琴教育家,里昂高等音乐学院院长Gery Mutier的大师班,被称为“神奇的双手和震撼心灵的乐感”。         在法国北部音乐学校担任钢琴教师及声乐艺术指导,她与她的同事——梅昂斯夫人(巴黎歌剧院独唱家)在六年的合作过程中达到了高度的默契。         自2012年回国任教于四川音乐学院歌剧合唱系,从事钢琴艺术指导教学,每年均被评为“学院尖子生导师”。担任四川音协钢琴艺术指导学会理事。         所培养琴童参加英皇钢琴及乐理考级,多次荣获四川地区最高分。从事钢琴教学近30年,教学经验丰富,治学严谨并富有亲和力。    
返回顶部
1.70198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