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雪松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4) "雅安美协副秘书长"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雅安美协副秘书长
艺术简介
任雪松  画家 曾就读于美院附中,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后去中央美术学院进修,入驻北京宋庄画家村. 2004年重新回到四川美院进修 2005年“百人油画展”四川 2006年  入驻北京宋庄画家村,得到油画教父粟宪庭老师的指点并进中央美院进修深造。 2007年“女子画展”四川.同年参加《07. 中国宋庄当代艺术家大展系列》和《第三届宋庄艺术节艺术家展》 2008年与北京皇城艺术馆的馆长,国际策展人赵树林老师和广州广告业的黑马张小平先生以及清华美院教授等知名艺术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在以色列使馆参加中以文化交流。 2009年进修于北京大学李可染艺术研究院,师承李可染学生中国画树第一人宋桂安教授,后来与老师合作的部分作品被北大教材收录,见稍后的部分作品附图。 2009年1月 北京 山水文园 “天工开悟 — 融•汇”艺术展 2009年5月 北京 弘高家居 “天工开悟 — 学院•状态”艺术展 2009年5月 北京 三尚艺术中心 北京颐和园国际艺术城春季沙龙 2010年3月 任雪松当代油画个展 (场景百度任雪松的艺术国际可见照片)。 2011年至2012年  在西安书院门建立《雪松油画》画廊 2013年至2016年受聘于成都电子科大  图形艺术系任教 2017年 在雅安开办《禾木绘。艺术》 任艺术总监 以下部分油画作品展示: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8002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