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洪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15) "省评协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省评协会员
艺术简介
  1994.09-1996.07四川理工学院工商行政管理专业学习;1997.03至今在邻水县工商质监局工作(1998.9-2000.7参加四川省委党校函授学习取得法律本科文凭);2016.12-2018.08先后被吸收为邻水县作协会员、广安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广安市国学学会会员,吸收为广安市作协会员(待审)。 2017-2018年发表文艺评论20余篇,主要有《一则小说的27块拼图》《个体命运与时代精神的艰难脱变》《为众生画像》《时空焦虑之无所遁逃》《<傅雷家书>的多样解读》《中国文学极简史》《中西文化多元并存》《留挽与释怀:<津沽旧事>读后记》等;撰写文艺评论《一具“人骨”的复活》《理想读者的四种角色》《文字锻造师》《从两则小小说谈起》《文本世界的隐潜与逃逸》《桑眉诗歌的艺术特质》等;撰写文艺作品《梦中升起的一朵莲花》《一个人的精神漫游史》《二仙洞散记》《我就是你所知道的》《心灵事件》《爱的回响》《形而上的猜想》《遇见。白夜》等;创作小说《小说征稿》,拟出版文艺评论集《无涯荒野》(待编)。 
返回顶部
1.78866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