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其武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从1982年从事电视工作以来,在这期间拍摄制作了大量的电视作品,其中有新闻类、文艺类、社交类及广告,所制作的电视作品多次获奖,三次获得国际大奖,两次国际大奖提名,四次金鹰奖提名,国内获奖作品近50部,2010年被海外社教中心聘为首席摄像师。汶川地震期间,拍摄大量资料并完成了灾后三年的空中航拍工作,担任总指挥、总协调及拍摄,工作突出,得到省人民政府和省委宣传部的表彰,四川广播电视台破格提升为副高二级摄像师,并在2011年获得第七届全省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德艺双馨),同时在四川电视台培养了数十名摄像师,分布在四川电视台各个中心频道。现为中国视协会员、四川省视协会员。
返回顶部
1.80683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