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剑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电视台纪录片中心 导演   曾荣获第四届深圳青年影像节最佳纪录片导演。参与导演的《汶川十年 我们的故事》荣获2019年四川省五个一工程奖,巴蜀文艺奖,第十三届纪录片创优评析社会类一等奖。2017年—2018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评审推选中被评为纪录片优秀作品。第十三届“中国纪录片国际选片会”创优评析“十大纪录片”。《中国式大家庭》荣获2019年深圳青年影像节最佳纪录片提名,评委会特别大奖提名。《伞》荣获2019年深圳青年影像节最佳人文类纪录片提名。参与导演的中央电视台4套的纪录片《记住乡愁》荣获星光奖,曾荣获第25届电视文艺“星光奖”电视纪录片大奖,第十三届“纪录中国”创优评析人文类一等奖等多项国家级大奖。《生命不可逆转》荣获首届全国优秀公益电视节目公益宣传片类优秀作品。《梦想的重量》荣获第四届华东六省一市微电影大赛“实验片”类一等奖。   《记住四川一百双手》获得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返回顶部
1.60389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