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吉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6.3-2008.3  北京恒远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统计主管2008.4-2015.4  四川广播电视台总编室             资讯分析员2015.4-2020.12 四川广播电视台总编室             版权管理工作室主管2020.12至今    四川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媒资版权中心 版权权益部主管   从总编室到全媒体媒资版权中心,我是川台版权工作的“开荒牛”。从独自承担全台版权工作到带领团队,从零开始探索出一套符合我台实际情况的版权管理之路。建章立制,力促我台版权保护、开发工作有序有效;节目确权,为版权开发运营提供保障;统筹需求,为全台音乐、图片、字体等素材的使用降本增效;组织培训,提升全台干部员工的版权意识。   
返回顶部
1.33893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