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杨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副主任、主任编辑。从事电视新闻工作多年后,转战纪录片生产创作,多项作品荣获国家、省级奖励。新闻节目获国家级奖励的有:全国电视新闻特别奖《省长访谈录》;中国广播电视新闻一等奖《奉节垃圾该如何处理》等。省级奖励的有四川广播电视新闻类节目特别奖《追记巴中市南江县原纪委书记王瑛》;四川广播电视新闻类节目优秀编排奖《四川新闻》《今日视点》等。纪录片创作方面,担任制片人的作品获得国际、国内奖项的有:四川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第九届四川省巴蜀文艺奖《汶川十年·我们的故事》;第26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系列片好作品《蜀道风流》;第13届深圳青年影像节扶贫题材单元最佳作品、入围2021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奖“视野奖”《米朵的希望》;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27届中国纪录片长片十优作品”奖《天府之翼》;入选四川省2021年度百家“推优工程”《前进吧,少年》《童话世界九寨沟》《人间瑶池黄龙》。担任制片人的多部纪录片在央视播出并获得业界好评和广泛关注,主要有《李白》《蜀守冰》《前进吧!少年》《童话世界九寨沟》《人间瑶池黄龙》《三国的世界》等。担任制片人的纪录片《俯瞰.岷山深处的天空之湖》在日本NHK播出。 
返回顶部
1.7326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