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晓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安岳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安岳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我1988年考放安岳师范学校,练习“三笔”字,方始接触书法,对书法主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校内跟随班主任蒋成能老师练习钢笑、粉笔、毛笔字。1989年,在校外拜安岳书画名宿方中为师。我依序学习了隶书,楷书(颜、柳),行书(二王),并长期临习,书法水平有了一定提高。后又学米芾、王铎。2002年起任安岳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2013年加入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作品多次参加县、市展览。2006年书法作品入选《纪念陈毅元帅诞辰105周年、谢无量先生诞辰122周年百米书画长卷》展,2008年参加“京龙杯”绵阳——资阳书法联展,2008年作品参加四川省第六届书法篆刻新人新作展,2010年作品参加第三届四川省书法教师书法展。
返回顶部
1.4093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