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2.08-2019.06  江油市广播电视台记者2019.07-至今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业务成就:作品获得国家级奖励1件,获得省级奖励40多件。国家新闻广电总局电视作品三类优秀作品《相守 陪伴》四川广播电视局“精彩短视频 纪录新时代”短视频传播活动评委提名作品《网络升旗我在线 建设祖国共赴约》、《阿偶么尔作的心愿》;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精彩短视频  百年映初心”获得提名奖《唱支山歌给党听》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十佳新闻栏目提名作品《阳光早班车》;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广播电视节目优秀奖《曲艺江油》、《口琴之约》等。撰写了两篇论文《浅谈新闻节目创优设计在地方电视台的应用》、《新媒体时代短视频发展问题探讨》刊登在《记者观察》杂志上。
返回顶部
1.70433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