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荔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3年9月在绵阳市电化教育馆、绵阳市教育技术信息和管理中心工作至今,是四川省电化教育学会会员,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1998年至2006年被四川教育电视台聘为特约记者。1996年7月毕业于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政史专业;1996年6月参加全国教育电视节目制作人员岗位培训,获得中央电化教育馆、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颁发的上岗合格证书。 主要从事教育专题、教育新闻的编辑制作工作、绵阳市教育系统大型文艺汇演现场实录导播视频切换工作;教育资源建设(本地精品课程的现场实录导播和编辑制作工作)组织全市本地中小学电子音像教材、教育信息资源开发和推广活动工作。
返回顶部
1.7203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