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跃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个人简历: 吴家跃 简 介 吴家跃,男,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人,1987年7月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版画系。现为四川省西昌学院美术学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本人生活在凉山这片热土上,以表现彝族的生活为创作主题,长期深入彝族聚居地体验生活,借助绘画艺术的表现形式,从不同的角度再现出了众多具有审美价值的凉山彝族的视觉形象。 作品多次参加日本、斯洛维亚、波兰、希腊、挪威、芬兰、保加利亚、加拿大、荷兰等国家举办的国际版画艺术展和国内艺术团体举办的艺术展览。     其作品冷峻、凝重、简洁而不失轻快,细腻而不失粗犷,既体现了入世的思想,又反映了传统的文化精神,充分展示出纯艺术与高技术的嫁接功力。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645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