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燕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6.1出生于阿坝州茂县。 1996.7毕业于阿坝师范学院美术教育专业。2008毕业于西南大学美术教育专业。毕业至今一直从事美术教学工作,所辅导的学生多次在县,州,省获奖。 2015年8月辅导的学生作品《春夏秋冬》获四川第八届省中小学生艺术节获辅导一等奖。 2018年8月辅导的学生作品《姐姐哭了》参加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获辅导二等奖。 2014年7月个人作品《丰收》参加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和四川省中学美术教育创作研究会组织的四川省第六届中学教师美术作品双年展获优秀奖。 2016年8月个人作品《凝望》参加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和四川省中学美术教育创作研究会组织的四川省第七届中学教师美术作品双年展入选。 2018年8月个人作品《花腰带》参加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和四川省中学美术教育创作研究会组织的四川省第八届中学教师美术作品双年展入选。
返回顶部
1.6882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