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林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刘中林(曾用名:刘中鍾),1948年生于四川南充市,大学本科文化。自幼随父亲刘泽(徐悲鸿学生,南充首届美协主席)学画,1971年到南充地区工艺美术研究所作画师,1973年到渡口市新华书店作美工,1974年加入渡口市美协,1983年调入南充市青少年宫作美工,1973-1983年多次脱产参加四川美院蔡振辉、白德松、马一平、黄唯一等老师和西师美术系苏葆桢教授执教的“基础训练及创作培训班”,累计两年左右,国画、水粉画、人物、山水多次发表于《渡口日报》和《攀枝花文艺》等,并参加市和省上展览。1999年7月担任南充市美协副秘书长,2002年2月加入四川省美术家协会。2008年参加省美协在蓉举办的首届中国画培训班,2012年4月至2017年4月,在省诗书画院副院长管笢棡工作室山水画研修班、高研班学习。 2015年12月编著《刘泽画集》,由四川美术出版社出版,新华文轩书店公开发行。 1、《羌寨秋韵》乙酉年冬,在2006年市文联美协书协和南充晚报联合举办的“城外桃花杯”全市美术书法大赛中获一等奖并见诸报端。 2、《雲恒羌寨》《思》《松鹤延年》等三幅作品2009年在省美术展览馆展出。 3、《溪山烟夏》《送法上山图》获“全省法院系统2007年书画摄影大赛”一等奖,并在省诗书画院美术展览馆展出。 4、《蜀地景色美,盛世情意浓》(六尺全开山水):2011年9月代表省高院参加首届全国法院系统书画摄影大展,获优秀奖,在国家博物馆展出后被最高人民法院收藏。 5、《蜀山浑厚》2017年在省诗书画院美术展览馆展出并获奖。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700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