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革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王文革简介 :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1985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附中;2000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2011年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 1999年1月,作品《炉台春秋》获得中国文化部主办的全国第八届“群星奖”优秀奖。 2004年8月,作品《路》入选文化部和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美展。 2006年10月,作品《节节高》获得四川省文化厅主办的第五届少数民族艺术节“一等奖”。 2007年10月,作品《焊工》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东盟青年艺术大赛”。 2008年12月,作品《女神》入选由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 学美术学院主办的“2008艺术中国—全国画展”,并获得优 秀奖。 2013年6月, 王文革和墙里在今日美术馆举办了由唐克扬担 任策展题为《炎凉世界》的双人展。 2015年5月, 作品《水磨韵》入选由中国油画学会主办的“江 南如画 ”— 中国油画作品展(2015) 2015年10月,作品《阿房宫女》参加2015.北京上苑艺术馆 国际创作计划试验艺术展 2016年1月, 作品《聊斋-香玉》参加2016“里应外合” -- 首届峨眉当代艺术国际邀请展 2016年7月, 作品《只许家人独自知》参加中国当代艺术联盟主办的“2016中国形而上当代艺术协会第一季展”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0723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