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艺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6)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评协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评协会员
艺术简介
2003-2010,苍溪县文化馆编剧、导演;2011,广元市艺术剧院编剧、导演;2012年至今,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编剧、导演,创作部主任。 2013年,创作《试论文化类社会组织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被四川省文化馆推荐,并应中国群众文化学会邀请,赴深圳参加“社会文化组织与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并交流发言,获得四川省文化馆“四川群文杯公共文化理论征文大赛优秀奖”。2015年,该文刊发于《四川戏剧》增刊。2013年,创作书评《谁在文字的现场》被收入散文集《一路向东》在中国戏剧出版社出版发行。2013年,创作书评《唱一首歌伴你飞翔》被收入散文集《一蓑烟雨》在中国戏剧出版社出版发行。2015年,被四川省文化厅剧目工作室、四川省艺术创作中心聘为“首届四川川艺术节·舞台艺术展演观众评论员”,创作剧评《胸怀——川剧<还我河山>观后》发表于《四川日报》,获四川省评论家协会、四川省剧目工作室“四川文艺新锐批评奖”。2016年,《当下戏剧文学病相报告》发表于《四川戏剧》。
返回顶部
1.69048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