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洁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0年到四川省曲艺团工作至今,从事四川扬琴演唱专业,擅长自打自唱,演唱过许多经典唱段受到观众高度评价。同时还学习了四川清音、竹琴、车灯等多种曲艺形式并参加多场演出,在全国和全省大赛中屡获大奖。曾多次参加省委省政府团拜及茶话会、文化列车慰问演出。多次参加央视《我爱满堂彩》节目录制。文化部春雨工程边疆行赴云南、北海广西南宁、海南等地演出。参加全省迎接十八大《永远跟党走》,毛泽东讲话70周年演出,谐剧70周年综艺晚会。参加央视《曲苑杂坛》5.12专题晚会。参加我院多台大型晚会《感恩天下》《蜀都风华》《蜀韵乡情》曲剧《锦娘》方言剧《笑娃娃的抗战》等,担任多个节目的主唱,2015年赴英国参加爱丁堡艺术节,2017年2018年赴加拿大参加中加文化交流的演出。
返回顶部
1.6078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