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从1988年开始学习作曲,至今共创作歌曲100余首(均为作曲、少量作词)。1989年有作品在绵阳市级晚会上演出。于1991年入伍后,1992年有作品在《解放军歌曲》上发表,先后有多首作品在部队大小文艺会演中演出,特别是2003-2011年期间,所创作的多首歌曲在成都军区每年的文艺会演中演出(部分获奖)。作曲的《共造一块天地》(候耀忠作词)于1996年在《云领歌声》第2期发表。作曲的《人民记得你》(严家礼作词):于2009年在青海卫视、湖北广播电台播出,于2010年在“感动中国-全国第届原创歌曲大赛”中获一等奖,被收录于《颂歌献给党一百首艺术家演唱特辑》CD及书籍并出版(姜嘉锵演唱)。在“2010年全国词曲创作精英人物高峰论坛”活动中受到表彰。2011年为双流县创作的《双流双拥之歌》(作词作曲)成功演出,作品被载入该县双拥史志。2011年创作的《双拥之歌》(杨平词曲、罗蓉刘舫演唱)在四川省第一届双拥晚会上演出并获奖。创作的《腾飞》(作词作曲)于2015-2017年在深圳市级晚会上演出并在电视播出。
返回顶部
1.72334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