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登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9)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新闻学硕士,工商管理在职博士研究生。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学过医,曾工作于四川省卫生厅;学过新闻,曾工作于四川省新闻出版局,做过报刊出版管理,从事过版权管理工作。2010年12月起,任职成都航空。著有诗集《登明诗稿》、《岁月行吟》,评传《编辑出版家叶圣陶》,以及综述时评《东西合璧的明珠》等专著,主编并出版《强国之路》丛书。主持课题《四川版权产业发展战略研究》并出版,获四川省政府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主持出版《光荣与梦想》和《我的翱翔》等反映国家大飞机项目题材的文集。
返回顶部
1.575206s